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14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鸣枪开赛
2014-11-15 07:57:48  作者:曾建兵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014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鸣枪开赛

  比赛现场,百余名业余骑手也来角逐竞技。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 昨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4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式开赛。这是我市连续三年举办该项赛事,旨在打造国际体育品牌赛事,充分展示美丽福州、实力福州、幸福福州的新形象,推动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市长杨益民、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市政协副主席王长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推动启动杆。开幕式由副市长陈晔主持。

  杨益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经过三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世界各地自行车运动员角逐竞技、增进友谊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展示清新福州、美丽福州特色魅力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在“有福之州”取得优异的成绩、度过美好的时光。

  来自中国、韩国、荷兰、捷克、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阿塞拜疆、土耳其、伊朗、罗马尼亚、马来西亚、拉脱维亚和香港、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22支专业队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裁判员、赞助商代表、境内外媒体记者、自行车爱好者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