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长杨益民、市政协主席方清海督办调研重点提案
2014-10-31 07:20:38  作者:李夏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市政协主席方清海带领相关提案单位、承办单位等相关部门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关于我市内河整治的几点建议》《关于内河整治的建议》《加快城区内河治污的建议》等3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调研。市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光明港留香亭小广场,并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面对面交流提案办理情况。

  杨益民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大内河综合整治力度,加快城区截污管网和补水系统工程建设,努力改善内河水质,同时做好内河周边的景观改造,不断提升省会城市宜居环境建设水平。

  方清海指出,我市城区内河治理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城区环境进一步美化,市民的期望也随之提高。政协委员应继续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百姓关注的热点,认真调查研究,为建设城市宜居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福州日报记者 李夏薇)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