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国际设计界大师云聚榕城 发掘培养本土优秀人才
2014-10-30 18:24:43  作者:王礼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国际设计界大师云聚榕城 发掘培养本土优秀人才

  英国欧洲设计协会主席Karin Beate Phillips在做演讲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10月30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在福州举行。众多国际创意设计界顶级大腕,在现场分享了设计领域最新理念,并带来了凝聚世界各地创意精华的创意展品。

  本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由中国贸促会、中央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设计艺术院主办;由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贸促会承办;国际视觉传媒协会、英国欧洲设计协会、iF国际论坛设计、澳大利亚设计协会协办。

  据悉,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于2010年举办了第一届,目前已是第五届,本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10月30日至11月3日期间,分设福州、北京、海口三站,福州站是“首发”。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国际创意设计领域的最新理念,促进中外创意设计领域交流合作,提升中国创意设计产业的整体竞争力,发掘和培养本土优秀设计人才,推广优秀设计作品,并促进中国生产企业与境内外创意设计机构的对接合作,提升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