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首次推出20个无居民海岛进行招商 福州占7个
2014-09-08 07:10:25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  7日下午,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旅游投融资合作暨海洋(旅游)产业投资洽谈会在厦门举行,我省首次推出20个无居民海岛进行招商,要求单岛投资规模不低于5亿元,岛上基础配套设施要在开工3年内建成。

  本次拟进行旅游开发招商的20个无居民海岛中,宁德有4个,分别为佛堂岛、笔架山、蛇山、乌山岛;福州有7个,分别为黄官岛、连江黄湾屿、目屿岛、蛤沙青屿、长乐东洛岛、兀屿、虎橱岛;平潭综合实验区有3个,分别为姜山岛、平潭大屿、大嵩岛;莆田有1个,为西罗盘岛;泉州有2个,分别为大佰屿、小佰屿;漳州有3个,分别为大涂洲、林进屿、东门屿。

  (福州晚报特派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