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14年福建美发美容化妆美甲技能竞赛在福州举办
2014-09-25 10:10: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陈敬华 刘子豪 唐晓童)23日,2014年福建“伊贺本杯”美发美容化妆美甲技能竞赛在福州市梅峰宾馆内举行。来自福建各地的百位精英齐聚榕城,进行激烈的比赛角逐,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来自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的视觉盛宴。

  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王新营告诉记者,本次比赛的意义在于“培养人才,发现人才,激励人才”。他认为,美容美发行业是民生工程,要从生态健康角度发展并结合艺术和文化,让消费者能在精神层面上享受到更有品位的生活。

  从事美容美发行业43年的林建华老师阐述了他对本次比赛的看法,他觉得这个比赛带动了这个城市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他认为这个比赛跟生活是很贴近的,并且能为榕城带来更美丽的未来。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副会长王晓露、厦门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玉英等业内人士都表示对美容美发行业的未来充满着信心。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