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1-8月民生支出8.7亿 今年建成安置房近万套
2014-09-25 07:24:54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仓山区委十一届十五次(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1~8月,该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9.6亿元,比增13.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依次完成117.12亿元、203.35亿元,分别比增13%、16.3%;实际利用外资达到7640万美元,增长63%。

  改善民生方面,1~8月,全区与民生相关的支出达8.7亿元,占公共财政支出的70.18%,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9.8%。

  今年初以来,该区加快推进福州新区、奥体、烟台山、火车南站周边等重点区域,以及涉及产业、民生、景观类的重点项目的征迁工作,已完成交地近5000亩,目前,52个扫尾项目、83个计划启动项目均按计划深入推进。安置回迁方面,已基本完成东浦新苑、后坂新城一区等5个安置房项目建设,预计全年可建成近万套、超过100万平方米的安置房。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