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永泰小丫姚金男“梅开二度” 女子个人全能摘金
2014-09-24 07:47:54  作者:鄢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9月23日,姚金男在自由操比赛中。当日,在2014仁川亚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赛中,中国选手姚金男以57.90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福州新闻网9月24日讯 在昨晚结束的仁川亚运会女子体操全能比赛中,首次参加亚运会的永泰小丫姚金男力压队友商春松,以57.900获得冠军,帮助中国女队实现在该项目上的11连冠,这也是她在本届亚运会上继夺得女团冠军后收获的第二枚金牌。不过,作为中国体操女队的队长,姚金男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如愿夺冠的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觉得今天的表现还是有些欠缺,心态不好,很紧张,尤其是平衡木的时候,我还得过心理关。”

  作为我国女子体操领军人物、女队中唯一有过奥运会参赛经历的选手,姚金男经过两年的卧薪尝胆,也已走出伦敦奥运会的阴影,完成了美丽的蜕变。在之前的预赛,姚金男在全能和高低杠这两个项目均排在首位,自由体操也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单项决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