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跻身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十强 发明量领跑
2014-09-02 10:05:25  作者:林斐然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9月2日电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对我国各省(区、市)知识产权局2013年度试点示范城市工作、41个示范城市工作进展情况的考核结果。其中,福州市以82.5分的总成绩在全国25个地级城市中排名第七位,并跻身全国41个示范城市(含副省级城市)十强名单。

  福州市于2012年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在连续两年的工作中,福州市大力培育核心技术,在发展知识产权竞争优势方面成绩斐然。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7月,福州市市共有有效发明专利量4719件,居福建省首位,其中每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为6.8件,同样在福建省范围内名列前茅。

  (新华网见习记者 林斐然)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