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永泰旅游文化嘉年华19日启动 4大内容持续至11月
2014-09-19 11:21: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永泰旅游文化嘉年华启动仪式现场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邱陵)2014年永泰旅游文化嘉年华活动19日启动,活动包括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福建省烹饪技能竞赛和永泰旅游美食节等四大内容,时间持续至11月。

  据永泰县青云山管委会主任余斌介绍,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于19日晚上举行福建赛区首场比赛。接下来,9月20日、27日举行福建赛区晋级赛,10月25日将举办福建赛区总决赛,选拔5强参与全国总决赛,11月下旬在永泰举办全国总决赛。

  省文联党组书记张作兴透露,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至今已举办六届,此次放在永泰举办,是因为永泰主打生态牌,环境优美,因此,全国20强选手参赛MV外景拍摄全部选址永泰。此外,大赛还将邀请朱军等著名主持人担任决赛的评审嘉宾。

  同时,“永泰旅游美食节”、“福建省烹饪技能竞赛”将分别于10月24日—10月26日在永泰香米拉酒店举办,届时市民游客将可赴当地品尝各地美食。2014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14—16日在永泰举办,这是永泰连续第三年举办该项赛事。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