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八月“福州好人榜”揭晓 4位好人和1个集体上榜
2014-09-17 18:16:33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邱陵)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电视台、福州电台、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福州明珠网、福州文明网共同承办的“福州好人大家评”大型有奖评选活动8月份好人榜近日揭晓,共有4位好人和1个集体上榜。

  根据各方推荐,8月“福州好人”评选共有18项进入网络投票环节。9月5日~15日, 4万多人次的网友踊跃参与投票。

  活动组委会按照各类别均取票数最高者,同时兼顾事迹典型性和影响力的原则,最终确定以下5项上榜。

  具体名单为:

  “福州好人大家评”旨在充分发动广大群众推荐、评议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感人事迹,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评选实行每月一小评,评出数名月度“福州好人”;年底一大评,评出10项“2014年度福州好人”。组委会还从每月参与投票的群众中,抽出20位幸运网友,每人奖励200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