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民警郑伯武入围“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
2014-09-12 07:21:50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投票

郑伯为百姓送上孙子的迁户口证明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于12日正式启动,首批20名候选人名单也新鲜出炉。福州市永泰县公安局赤锡派出所所长郑伯武入围。评选结果将于10月中下旬揭晓。

  据介绍,今天公布的首批20名候选人,既有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爱民模范,也有打击犯罪、保民平安的岗位先锋;还有危急关头冲锋在前、英勇无畏的公安尖兵。如,经常面临危险、始终冲在侦查处置绑架、涉枪、涉爆等大要案件最前线的北京市公安局第十总队副总队长曹志刚;从警22年、直接参与或指挥侦破各类刑事案件2400多起、被誉为“神探局长”的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局长陈文荣;两次勇斗歹徒,身负12处刀伤,长期扎根山区,将百姓当亲人的“草根警察”福建省永泰县公安局赤锡派出所所长郑伯武……这些广大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人民警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征——“群众喜爱”。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榕公宣)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