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渭南派送2千套景区门票 可游华山洽川富平陶艺村
2014-09-01 07:11:29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排队领取渭南景区门票。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 昨日上午,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携多家旅游景区代表在五四北泰禾城市广场举办路演活动,并为福州市民免费赠送总价值72万元的2000套渭南景区门票。

  本次免费赠送的景区门票包含华山景区、洽川景区、富平陶艺村等渭南旅游景区门票。华山古称“西岳”,是道教主流全真派圣地,现存70多个半悬空洞,道观20余座。洽川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为黄河流域最大的河滨温泉湖泊型湿地,“万顷芦荡、千眼神泉、百种珍禽、十里荷塘、一条黄河、秦晋相望”,风景别致,鸟语花香,不是江南,却胜似江南。富平陶艺村是国内首家以陶艺为主题,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餐饮住宿、参观购物为一体的陶文化交流中心,园中绿树成荫,四季有花果,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园区内建设的陶艺博物馆群,现已建成2万平方米的国家馆及国际陶艺文献中心。

  “领到门票很开心,准备有时间去渭南旅游。”市民徐勤学说。和他一起来领票的邢正东告诉记者,以前只去过华山,其他景点没有去过,希望以后有机会能过去看看。

  “福州、渭南是友好城市,通过此次旅游推介活动,将深化两地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对接合作。”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他们和福州市30家大型旅行社进行了接洽,商谈景区优惠政策,相信能为福州市民带来更大的旅游实惠。

  (福州日报记者 熊志敏/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