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火车站中秋加开多趟动车 有4趟车票预售3天
2014-09-01 11:57: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王婷 江曲)2014年铁路“中秋”节假日运输期自9月5日至9月8日共计4天。据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旅客出行高峰预计集中在9月5日下午至9月6日上午,高峰日9月6日预计发送旅客近10万人。客流主要以省内厦门、龙岩、宁德、武夷山、三明等地区以及省外的上海、温州、深圳、南昌等方向的动车流为主。

  由于学生流还在持续,并将与中秋节假日旅游、探亲流交汇成峰,福州火车站从9月1日起加开多个方向多趟高峰线动车组列车以缓解客流压力:9月1日至9月8日福州南至深圳北加开D671次;9月2日至9月9日深圳北至福州南加开D672次;9月5日至9月8日福州南至深圳北加开D2325次,深圳北到福州南加开D2326次;9月5日至9月8日福州至厦门北加开D6305,厦门北至福州加开D6306次。

  另外,南昌西至福州加开D6551次,福州至南昌西加开D6554次,南昌西至福州加开D6553次,福州至南昌西加开D6552次。以上4趟动车将加开至另有通知时止,且这四趟动车的车票预售期均为3天。

  铁路部门提醒,市民们可以就近代售点进行购票,网络、电话订票成功的旅客,提早安排时间到就近火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如果旅客使用具有磁性的二代身份证在网上购票,可以不取票,到达车站时,直接刷卡进出站。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