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台企业建跨境电子支付平台 预计2015年底运营
2014-08-09 16:34: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邱陵 实习生 林萍姗)在9日举行的“两岸青年企业家产业发展与合作论坛”上,台湾志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力中告诉本网记者,将与福州快付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搭建跨境电子支付平台,两岸消费者可享受跨境支付的便捷。

  张力中表示,目前两岸金融体系相对独立,在跨境支付时构成不少障碍,如何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跨境服务,打破既有门槛和规则,成为两岸业界共同的课题。

  今天,台湾志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州快付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一起搭建跨境电子支付平台,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跨境支付的便捷。

  张力中透露,该项目现在已经进入运作阶段,预计2015年底可以全面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