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首家飞机租赁公司落户福清 注册资本1亿美元
2014-08-31 08:19:12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 30日,银河朗业(中国)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落户福清,这是我省首家专门从事飞机租赁业务的公司。

  银河朗业(中国)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由银河国际控投股份有限公司与朗业(天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注册资本1亿美元。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航空公司在册飞机有58%通过租赁方式取得,其中融资租赁占20%,经营性租赁占38%。租赁飞机已成为中国航空公司取得飞机的主要手段。据民航总局预测,到2025年,中国的航空公司将需要约2880架新飞机,这为飞机租赁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根据合作协议,天津朗业将在新公司注册后的两个月内,将其租赁给山东航空的两架波音737-800型飞机出让给新成立的银河朗业,并将在未来1年内使公司经营规模达到10亿美元,3年内提升至40亿美元。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杨国才)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