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青运会场馆陆续封顶 奥体片区路网2015年4月建成
2014-08-28 07:08:36  作者:李辉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 市政府27日向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作关于首届青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时介绍,场馆建设改造总体顺利,各新建场馆陆续封顶,进入室内装修和室外训练场地等施工阶段,福清市体育馆、长乐市体育场改造已基本完成,其他改造场馆也已启动改造工作。

  据了解,福州作为青运会主赛区,需要新建、改造提升15个体育场馆和1个运动员村。

  下一阶段,我市将加大对体育场馆建设的协调督促,做好各场馆验收指导工作,力争在2015年4月前达到组织测试比赛要求。同时,加强海峡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等路网建设和环境提升改造工程督查力度,加快推进实施绿化景观改造和内河整治,确保各路网建设项目于2015年4月完成。

  我市将开发建立“福州市志愿者信息系统”,计划新建5个一级驿站、50个二级驿站,健全志愿者管理运行机制;计划招募、抽调一批拥有工作经验的人员组成志愿者工作核心团队,向高校招募约300名骨干志愿者管理赛会志愿者;编写志愿者通用培训教材、团队管理手册、培训手册、赛时手册等,为赛会志愿者培训做好充分准备。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