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杨岳赴永泰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狠抓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2014-08-27 06:52:23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7日讯 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赴挂钩联系点永泰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要立标杆、走前头,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敬终如始,善始善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省委第一督导组第一组长王美香参加活动。

  杨岳一行实地察看了永泰城峰镇力生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永泰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座谈会上,镇村负责同志、村民代表、老党员、大学生村官等踊跃发言,就如何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转变作风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岳充分肯定永泰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出成果、见实效和群众最关注的关键节点,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中之重。永泰县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走在全市前列。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主要领导关于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的重要要求上来,树牢“自觉”意识、“真改”意识、“开端”意识,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坚持立行立改,以领导带头为关键,以“四风”问题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尺,真刀真枪抓整改,努力让群众看到新气象、新变化。三要着力建章立制,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系统严密作为前提,把务实管用作为核心,把严格执行作为关键,力求转变作风有效长效。四要加强基层建设,进一步建强基层组织、提升服务能力、完善管理制度,真正让基层党组织建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王美香说,永泰县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抓得紧、抓得实,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永泰下决心、花力气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兑现承诺、取信于民,为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树立标杆。

  市领导陈元邦、徐启源参加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