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新汽车北站拟落户西园村 是原汽车北站的1.5倍
2014-08-26 07:16:01  作者:赵铮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 记者25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获悉,福州新汽车北站项目规划地块即将完成拆迁,下阶段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将与负责本次拆迁工作的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洽谈有关土地收储事宜,尽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该项目拟选址晋安区新店镇西园村,北临三环路,南邻火车站北广场,与公交首末站连接,按照国家一级客运枢纽标准建设,规划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约是现汽车北站面积的1.5倍。

  新汽车北站建成后将主要承担省际长途旅客运输、省内设区市间旅客运输以及通往连江、罗源、闽清方向的市域内中短途运输,预计日均可发送旅客2万人次。

  (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黄雅榕)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