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4名双拥模范代表获习近平接见 谈福州双拥传统
2014-08-02 07:18:24  作者:杨莹 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7月30日,习近平与福建双拥模范代表亲切交谈。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 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福建,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11位双拥模范代表。其中,有4名双拥模范代表来自福州,分别是原福州军分区司令员林锦春、原马尾区区长林新国、原市政府支前办公室调研员林秋英、市蔬菜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陈铣。

  昨天,参加接见的我市部分双拥模范代表和市双拥办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畅谈福州“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指示和关怀带到工作中去,为强国强军和富民强市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