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新区重大项目融资对接会举行 15项目达成意向
2014-07-19 08:15:55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 昨日,我市举行福州新区2014年重大项目融资对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贤德出席并讲话。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监局、福建保监局、福建证监局以及福州地区各大金融机构、部分项目业主等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吴贤德指出,加快建设福州新区是我市当前发展工作的核心任务,金融支持是促进新区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保障。金融部门对福州新区建设高度关注,对新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福州新区建设也为各金融部门提供了发展壮大的广阔平台,希望福州新区和金融机构之间尽快建立融资对接长效机制,实现互惠双赢。

  据悉,福州新区共梳理汇总了融资需求项目46项,总投资1040亿元,融资需求约348亿元,项目涵盖高速公路、港口码头、棚屋区改造、工业、商贸服务业等。

  经与有关金融部门积极对接,目前已有8家银行与15个福州新区重大项目达成融资意向,意向总金额达98.3亿元。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实习生 汤婧)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