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2条步行系统入选全国示范项目 福建2个上榜
2014-07-18 07:31: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北江滨建设绿道22.6公里,已成为市民散步健身好去处。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昨日从省住建厅获悉,我市闽江—光明港—晋安河—森林公园、闽江—白马河—西湖步行系统示范项目,被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列入全国第三批城市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系统示范项目。

  全国第三批城市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系统示范项目有94个,其中我省2个,除福州市闽江—光明港—晋安河—森林公园、闽江—白马河—西湖步行系统示范项目外,莆田市市区步行和自行车绿道建设项目也榜上有名。

  住房城乡建设部明确示范项目所在地要制定相关保障措施,确保示范项目顺利完成。据了解,示范项目应于1年内完成,一般不超过2年。示范项目完成后,所在地要做好验收准备工作,住房城乡建设部将组织专家进行验收。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