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125路公交上的“咸猪手”被贴上网 引骂声一片
2014-06-07 10:20:2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图片上没有看出该男子有任何不当行为

  5月30日上午,网友“T--糾結”发布微博,称福州125路公交车上有一个“咸猪手”,并同时曝光5张图片,其中4张能清晰看到当事男子的面部特征。此后,“T--糾結”的原始微博被转发超过200次,评论者众多。

  6月3日,网友“百事可乐汽水”在福州一论坛内,发布名为“我就是那个所谓‘咸猪手’,发帖人涉嫌侵犯我的肖像与毁谤我”的帖子,自称是此次事件中的“咸猪手”。此帖一出便迅速引起围观,此前网友对该男子的批评、攻击倾向出现反转,为他鸣不平的声音成为回帖中的主流。

  而律师认为:不管图片中的男子是不是“咸猪手”,在网络上曝光他的面部照的行为,已经构成侵权。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