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伴手礼”创意作品征集中 时间截至7月中旬
2014-05-29 14:35:13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伴手礼”创意作品征集

  专题“福·伴手礼”创意作品征集

  福州新闻网讯 由福州市文改办、福州市旅游局主办的“福•伴手礼”旅游伴手礼大型网络征集活动第二阶段——创意作品征集自启动以来,掀起不少设计爱好者的参赛热潮。据悉,大赛作品征集时间将持续到7月中旬。

  主办方介绍,本次征集活动将征集福文化logo与创意包装,设计以突出“福文化”理念,打造精美包装、提高包装档次、拓展市场为主旨。伴手礼包装设计重点在于包装商品的想法、概念,同时包含从材料、外观、功能、结构到文案的一体化设计,产品相关设计要切合实际,主要从外观、材质、内容上体现。

  福文化logo参赛者需反映福文化灵魂与元素、辨识度高、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易于传播。应用性强,可用于宣传品、纪念品、媒体、会议等多种场合和载体。应附上创意文案说明。创意包装参赛者需上传展示图1张,效果图1张,同一参赛作品最多可上传4张设计图(jpg.tif 格式)。文字说明除主题外,还应包含:材料、结构、工艺、创意说明(产品包装文案创意)。

  网友可登陆福州新闻网专题页面(http://news.fznews.com.cn/zt/2014/fbsl/)点击福文化logo征集上传或伴手礼包装创意上传选项,上传您的作品。无论您是专业设计公司、自由设计师、社会人士、在校学生,只要有自己的创意都可参与。

  评选规则上,本次大赛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初评实行淘汰制,评审委员会成员依照评选标准,对所有参赛作品逐一筛选,评选出前20名入围; 进入复评阶段的20幅作品由评委组全体成员投票,依照得票率高低确定入选奖。

  主办方为创意作品征集设立1个入选奖(奖金3000元)、10个入围奖(奖金600元)。主办方特别提醒,本次获奖作品的奖金包括所得税,获奖者或获奖单位的所得税由组办方代缴。最终获奖作品评定数量视参赛作品质量而定,允许部分奖项空缺。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