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交会迎新型科技展品 台湾智能组合屋组装迎展
2014-05-16 22:32:52  作者:廖云岚 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台湾智能绿色组合屋落户福州5·18展会,手持一只遥控器控制室内所有电器和灯光。记者 廖云岚 摄

  福州新闻网讯 还没到家,客厅的灯已经先亮了,浴室的热水器也已打开加热,这样的智能家居听起来是不是很棒?今年的海交会就迎来了这么一套新型的科技展品——台湾智能组合屋。

  16日下午,记者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8号场馆里看到,智能组合屋已基本成形,正在进行内部设备组装。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套组合屋总价值在1万美元左右,其智能之处在于能通过玻璃外墙感应室外温度,进而通过中枢控制系统调节室温,而且主人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远程遥控家里的电器,并监测空气质量。海交会期间,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体验一番。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黄璐聪 摄影报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