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21个市级机关公开遴选68名公务员 5日起报名
2014-04-30 23:18:53  作者: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0日从市公务员获悉,我市21个市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和单位)将面向基层,公开遴选68名正科级以下(含正科级)非领导职务层次的公务员。符合条件者可于5日9时至9日24时,登录福建省公务员公开遴选网(http://lx.fjkl.gov.cn/)报名。

  此次遴选报考范围为: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各县(市、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可报考市级机关或市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各县(市、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可报考市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包括:具有3年以上基层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除试用期内不定等次外,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等。科级职务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科员职务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基层公务员工作经历等与年限有关的资格条件,均以2014年4月30日为截止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和单位工作人员),经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公务员录用考试但未满招考职位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的,报考人员与所报考单位构成《公务员回避规定(试行)》中任职回避情形的,不得报考。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5月24日(星期六)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6月9日后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公开遴选网查看笔试成绩和笔试成绩合格线。

  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35%+面试成绩×35%+组织考察得分×30%的方法计算,折合总分为100分。考察人选的总成绩不作为最后确定遴选人员的唯一依据。

  相关政策可拨打83326132(党群系统),83335789(政府系统)咨询。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