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家门口作战均以0:2告负 福建籍选手未过首轮关
2014-04-23 22:01:47  作者:伊宁倩 朱红杰 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漳州籍选手郑益昕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福州新闻网

  福州籍选手陈诚鱼跃而起大力扣球

南平籍选手李健跳发球

  专题:2014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天进行的有女子资格赛和男子正选赛小组赛。其中,三名福建籍选手尤为引人注意,他们分别是男子沙排的李健、陈诚以及女子沙排的郑益昕。遗憾的是,这三名闽籍选手的组合均已0:2的比分落败。

  “暴力副攻”转入沙排赛场

  上午9:40,漳州籍选手郑益昕与去年刚由室内排球转入沙排的王鑫鑫搭档,对阵日本队。第一局刚开始日本队就连夺3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7的悬殊比分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重振士气,开局曾一度领先。随后日本队以配合默契直追并赶超,最后以15:21再失一局,止步资格赛。

  虽然此次比赛败北,但郑益昕并没有十分遗憾,“我们这次就是来学习的”。据了解,王鑫鑫/郑益昕是今年刚组建的新组合,王鑫鑫出生于1998年,刚转入沙排队不久。郑益昕是福建漳州姑娘,曾先后随中国国青队夺得亚青赛和世青赛冠军,是队中的主力副攻,外号“暴力副攻”,去年被选入国家沙排队。

  赛后,观众围上了靓丽惹眼的郑益昕,纷纷要求合影留念。没有了赛场上的紧张认真,郑益昕大秀亲和力,和观众一一握手、合影。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