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机场高速仙岐段立交桥动建 相关路段将改道通行
2014-04-24 07:27:03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建成后的立交桥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

围挡内路段为福州往机场方向改道后的车道,仍保证三车道。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起,机场高速公路连接线仙岐段将进行立交桥施工,工程将持续至明年1月31日。受此影响,高速交警将对相关路段实施改道通行管制。五一小长假将至,施工是否影响市民出行?23日记者前往体验后发现基本没影响。

  机场高速公路

  800米路段改道

  据福州高速交警支队的通告,自2014年4月25日至2015年1月31日止,警方将对实施立交桥施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长乐往机场方向道路,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后200米变换车道,从机场往长乐方向车道行驶通过;机场往长乐方向,自原仙岐出口处改从临时便道通行;原机场往长乐仙岐出口临时封闭,过往车辆绕203省道行驶。

  据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张羡霖介绍,施工改造路段为机场高速公路连接线仙岐段(K50+700M~K50+850M),即位于长乐漳港镇仙岐村段。相关立交桥建设项目其实是长乐市滨江滨海路一期工程项目的一部分。张羡霖称,立交桥施工涉及范围150m,工期10个月,但前后涉及的机场高速改道路段约有800米。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