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环保路启动改造7月完工 将分段围挡施工减少影响
2014-04-16 07:29:46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环保路两端已用围挡围起,仅留一部车进出的出入口

  福州新闻网讯 多处坑洼的鼓楼区环保路改造工程终于启动了,预计7月10日完工,工期3个月。15日,现场施工方透露,将采用分段围挡施工的方式,尽量减少扰民。

  15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环保路的道路两端已用白色围挡拦了起来,各只留一辆车的位置供出入。目前已完成围挡工作,路面用破路机打碎后,接下来两天将进行雨污及电力管网施工。据了解,环保路改造主要涉及三项内容:电线下地、雨污管网施工和路面改造铺设沥青。

  施工单位福建来宝公司现场负责人杨先生介绍,考虑到周边有多所学校及住宅区,施工将采用分段围挡施工的方式进行。“每隔30米进行围挡施工,施工结束后恢复通行再围挡,而且是单侧施工,至少保证附近居民能通行。”施工方还称,施工主要在白天进行,晚上10点前停止,尽量不扰民。

  环保路为机非混行的单行道,因道路坑洼太多且雨天常积水,影响周边居民出行。鼓楼区政府在2012年的20条小街巷改造建设计划中,曾将环保路改造列入当年建设项目,但因拆迁问题导致改造施工一直无法开展。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海东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