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区14条小街巷今年将改造 总投资达到3365万
2014-03-11 10:50:2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加洋路:改造路段为乌山路-加洋桥,该路段现有砼路面、人行道使用多年,破损较严重;灯杆灯具老化,线路差;拟对路面进行“白改黑”。

  杨南街:改造路段为杨桥中路-杨桥新村,该路段现有砼路面使用多年,破损较严重;且灯杆灯具老化,线路差,拟对路面进行“白改黑”。

  斗西路:改造路段为加洋路-八一七中路,该路段砼路面、人行道使用多年,破损较严重;且灯杆灯具老化,线路差;拟对砼路面进行“白改黑”,将人行道改为透水砖并规整。

  古乐路:改造路段为古田路-海潮路,该路段砼路面人行道使用多年,破损较严重,灯杆灯具老化,线路差,拟对路面进行“白改黑”,拟列入第五批缆化计划。

  龙腰路:改造路段为福飞路-崎上路,该路段没有排水管网,路面破损,未缆化,将大修,铺设沥青路面,建排雨水管网并规整。

  乌山支路:改造路段为乌山路-海底西路,该路段将大修,拟对沥青砼路面进行沥青面层加罩,并对路面进行“白改黑”。

  (东南快报记者 齐榕/文 林良划/图 通讯员 张勇)

  相关新闻

  鼓楼10条路将“白改黑”

  东南快报讯 记者10日从福州市鼓楼区政府获悉,今年该区有10条路将“白改黑”,预计投资718.7万元。

  据了解,这10条路分别为:树兜支巷的五四路-旧树兜河段。勺园里的学园路-白马路段。园垱街的白马路-园垱街段。古乐巷北段的古田路-市直机关澡堂。大王里的杨桥路-西洪路。大凤巷的乌山西路-大凤村。花园里的大王府-小王府。军榕路的铜盘路-省军区工地。华鸿路的华林路-汽配厂宿舍。福飞南路-省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

  (东南快报记者 齐榕 通讯员 张勇)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