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香港著名导演黄百鸣携《天使高校》美女剧组亮相
2014-10-21 02:2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电影《天使高校》剧组在接受媒体采访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 (本网丝路电影节报道组) 在启动仪式上,谈及为何此次拍摄《天使高校》这部电影,黄百鸣说,我拍故事片,喜剧片,也拍动作片,但是我也拍过很多青春少年片,所以本次就拍这部《天使高校》,找了三个美少女来演出。

  他说,以前拍“开心鬼”时剧组是没有演戏经验的,但是这次三位女主演都是很有演戏经验的。随后他一一介绍了三位女主演。

  他介绍说,吴千语17岁起就演了很多喜剧电影,盛君来自北京电影学院,旁边这位张楚楚今年刚刚参加我不是明星得了冠军,他妈妈是著名的大美人宋佳。

  黄百鸣说,这是他第二次来福州,上次来是十多年前,大概1996至1997期间来福州跟福建电影制片厂合拍一部电影叫《冲上九重天》。他说,跟福建很早就结缘了,他80年代拍过一部电影叫《搭错车》,主题曲就是是闽南语歌曲《酒干倘卖无》。

  “我也希望以后能拍和福建有关的题材,当然也希望明年你们福建能邀请我再次参加。”他说。

  启动仪式上,《天使高校》的三位美女演员也一一向福州影迷们问好。吴千语表示,第一次来到福州,我特别喜欢福州,因为这里的鱼丸太好吃了。盛君表示,这部戏里我有许多功夫的部分,第一次尝试此类型的片子。

  而有着星妈的张楚楚开口则表示,福州的观众跟今天的天气一样非常热情。她透露,这部戏她演一位脸上有胎记的女屌丝,有胎记是她先天性的缺陷,影片中最后通过朋友的友谊,自信心被激发出来,去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