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民献血可获得购书卡 仅限五一广场献血点
2014-10-21 17:3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记者 刘必泳 通讯员 叶长英)记者21日从福建省血液中心了解到,即日起,福建省血液中心与越洋图书城共同推出“让血相融 让知识播撒——送给兴趣相投的人一本有价值的书”主题活动。参与献血的市民将可获得购书卡一张。

  据悉,目前福州市区共有13个固定献血点,该活动仅限于五一广场越洋图书城前献血点。活动期间,越洋图书城顾客凭购书小票,即可到献血点免费检测血型一次;同时,献血者凭献血证至越洋图书城购买书籍,可享受8.5折优惠。

  另外,五一广场越洋图书城前献血点特别申购了一批购书卡供献血者选择,捐献200毫升血液可获得价值20元的购书卡一张,捐献400毫升血液可获赠两张(购书卡是献血纪念品,不与其它献血纪念品重复发放),献血者还可获赠越洋图书城提供的8.5折购书优惠一张。优惠卡共500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五一广场越洋图书城前献血点的服务时间为:9:30-16:30,咨询电话:83897888(8:00-12:00/14:30-17:30)。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