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巡查福州空气质量“黑点”:三环边成垃圾焚烧场
2014-10-20 07:01:21  作者:何佳媛 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执法人员劝说村民不要焚烧秸秆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 施工扬尘、焚烧垃圾已成为福州空气质量的“杀手”。上周末,市环保局工作人员放弃休假,上街巡查福州空气质量“黑点”。昨日下午,市环保局局长纪建平继续带队巡查,发现不少问题。

  福州启动新一轮 大气专项巡查

  据了解,为确保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有关项目按期全面完成,市环保局牵头联合市建委、市市容局、各区政府组织开展新一轮大气专项巡查,并将回访前一轮巡查中发现的200多个大气污染问题。

  巡查将按照5个区分5组进行,巡查内容主要是在建工地扬尘、道路扬尘、拆迁工地扬尘、裸露地面扬尘、乱堆放及焚烧垃圾、烧烤摊点,巡查31日截止。据悉,目前我市已形成按照污染类型划分的5个大气污染专项整治组和机动的巡查组。

  上周六是新一轮巡查的首日,执法人员在五城区分别巡查了20个大气污染问题。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