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首届丝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启幕 连接光影传奇
2014-10-20 23:31:45  作者:陈洪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李书磊部长、省政府李红副省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张宏森局长、福州市人民政府杨益民市长和福建省新闻广电出版局李闽榕党组书记为电影节掌舵起航

福州新闻网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致辞

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长杨益民讲话致辞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 (记者 陈洪亮 陈聪文 唐晓童 陈敬华 王礼林 刘子豪 文/图) 10月20日晚,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福建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特别是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嘉宾以及港澳台地区和内地电影界的知名人士相聚福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副省长李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市领导杨益民、周振华、徐启源、何静彦、鄢萍、陈晔、林治良等出席活动。市长杨益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致辞。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木山利、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馆旅游领事郑启贤,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孟坤及夫人满温,土耳其驻广州总领馆副领事穆拉特·巴克拉奇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驻华领事馆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国家新闻出版总局(电影局)领导、省市领导及电影界代表,共同为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启动仪式掌舵起航。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