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两年内推广2690辆新能源汽车 1∶1配套补助
2014-10-11 08:00:07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福建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会议暨供需对接会上获悉,今明两年,我省将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力争在全省推广应用1万辆新能源汽车。

  按照我省此前出台的政策,两年里,省、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将按照国家同期补贴标准1∶1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予以配套补助。省经信委相关人士昨日透露,按此初步测算,今明两年福建的省、市两级对新能源汽车的配套补助将超过12亿元。

  福州两年内推广应用

  2690辆新能源汽车

  据了解,国家推广应用的新能源汽车包含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三种。我省是全国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区。

  记者注意到,在我省今明两年1万辆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目标中,福州推广应用数量最多,超过总量的1/4,达2690辆。按照政策,今明两年,省、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将按照国家同期补贴标准1∶1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予以配套补助。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