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西路屏西路完成改造 鼓西路实现人车分流(图)
2014-01-25 22:21:30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鼓西路双向两车道,人车分流改造通车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高峰期经常拥堵的鼓西路近日完成了改造。

  25日下午,记者在鼓西路上看到,改造后的道路宽约20米,原先只有双向两车道的道路,经全线改造后,通过路沿石将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与机动车道隔开,从而达到人车分流的目的。

  作为春节前我市最后一条大修道路,屏西路也已完成相关改造。屏西路与铜盘路和天泉路交接,平时车流量较大,路面破损严重,虽小修多次,但积累了不少问题。据了解,去年国庆后开始修整的这段路长1337米。经过大修后,路面焕然一新,交通状况也有很大改善。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