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保定巷改造月底竣工 双抛二里改造预计下月完工
2013-09-13 23:04:30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改造后的保定巷效果图

改造后的双抛二里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3日从鼓楼区获悉,保定巷改造将于本月底竣工,延续元帅路建筑风格的双抛二里改造将于下月完工。

  保定巷东连通湖路,西接善化坊,总长约200米。改造后路面宽度将达4.5米,人行道1.5米。由于小巷连通已经过景观改造的善化坊,所以保定巷的设计延续了善化坊的风格。

  另据介绍,总长约129米的双抛二里改造将于下月完工,改造后路面宽度8米,将延续元帅路建筑风格,展现浓厚的商业氛围,透出市井生活的气息。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通讯员 张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