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地铁2号线宁化站详勘围挡 将占用工业路机动车道
2013-09-10 22:26:56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记者获悉,地铁2号线宁化站主体结构详细勘察将于9月12日进场围挡施工,时间两天,届时将占用工业路(白马路口至宁化路口)的一条机动车道。

  市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勘察宁化站主体结构路段属于市区内十分敏感路段,交通量较大,地质钻探施工对交通影响较大。9月12日至9月13日,施工人员将在工业路(白马路口至二环路口)由东往西方向的机动车道上施工标示区为1的钻孔,共计九个。施工期间,勘察围挡将占用工业路(白马路口至宁化路口)的一条机动车道。因道路变窄、通行能力下降,希望市民及时调整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往其他路段绕行。

  据了解,地铁2号线全长约29.289公里,共设22个车站、1个车辆段和1个停车场,分别为:苏洋站、沙堤站、上街站、浦口站、福大站、董屿站、厚庭站、桔园洲站、洪湾站、金山站、金祥站、祥坂站、宁化站、西洋站、南门兜站、五一广场站、水部站、紫阳站、五里亭站、前屿站、上洋站、鼓山站、竹岐停车场和下院车辆段。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