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五里亭立交桥改造9月底完成 桥下店面已全部搬离
2013-08-09 22:29:24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全省首座三层互通式公路立交桥——五里亭立交桥将披上淡蓝色“外衣”。作为东二环改造的最后一个项目,五里亭立交桥改造工程将于9月底完成。目前,桥下300多间店面已全部搬离。

  9日下午,记者经过五里亭立交桥时看到,工人正对大桥的外立面进行喷漆,并对桥两侧新装的防撞栏杆进行喷涂。经过改造,大桥“穿”上了一件浅蓝色外衣,一改往日老旧容颜。

  据介绍,五里亭立交桥加固改造工程主要包括缺陷修复、裂缝处理、碳纤维加固、梁体顶升、更换支座、局部桥面铺装修复等,工程投资约200万元。据市政建设开发公司介绍,目前大桥已完成桥体检测和加固,正在进行防撞护栏安装和大桥涂装,整个大桥加固改造预计在9月下旬结束。据悉,桥下空地将由园林部门补植绿化树种,种植耐阴地被,配合爬藤植物,形成立体绿化。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