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4个公交首末站完工 公交站候车亭改造161个
2013-08-08 20:36:14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市交通运输委通报了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中交通项目的进展情况。其中,公交停靠站候车亭已改造完成161个,完成年度目标161%。年内计划新建公交首末站5个,目前已建成4个,剩余1个正在建设中。

  据了解,截至7月份,市本级齐安公交首末站、贵安公交首末站,县级长乐泽里公交首末站、连江浦口公交首末站,已经基本完工。温泉港湾公交首末站已经完成停车场道路施工,正协调鼓楼区进行候车亭建设。此外,今年我市已新增、更新公交车辆710辆。其中,新增、更新普通公交车137辆,新增新能源公交车573辆。在农村公路建设方面,全市累计完成路基改造162.249公里、水泥路面铺设135.269公里,同时新增、更新农村客车87辆,均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