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平潭海峡大桥复桥预计明年通车 设计时速80公里
2013-08-17 09:05:3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8月17日讯 昨日,福州市召开的2013年上半年交通经济形势分析会透露,渔平高速公路延伸线——平潭海峡大桥复桥明年将通车,将与平潭海峡大桥及接线工程组合成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

  此外,104国道连江至晋安段改线工程(福州东部快速通道)力争在9月动建部分路段,闽清水口坝下大桥也将争取尽快动工。此外,福州外郊高速环线、福州晋安经贵安至连江快速通道、福州滨海大通道的预(工)可编制报批工作和洪山桥至洪塘桥改造工程设计方案编制工作也将加快,争取年内动建。

  下半年还将完成温泉公园港湾公交站、贵安公交首末站、齐安公交首末站等3个项目。义序、福新和洋里3个公交综合车场建设项目及马尾青洲桥下公交停车场建设力争年内动工。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思玲)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