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上浦路口改造15日完工 新增3条车行道已开放通行
2013-08-11 22:16:21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工人11日晚在上浦路进行收尾施工

上浦路口拓宽,大大缓解工业路交通压力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1日获悉,上浦路口改造将于15日全部完工,目前上浦路口新增的3条车行道开放通行,交叉口的交通信号灯已安装并进入调试阶段。目前,施工人员正改造渠化岛、整改人行道,15日,斗池路上的围挡将全部撤除,金山方向来的车辆就可一路顺畅通行到西二环。

  11日下午,记者看到,工业路上浦路口改造工地上,两侧新增的车行道已撤去围挡,车辆井然有序地从工业路拐向上浦路,以往车辆堵在工业路上排长龙的现象没有了。“本来工业路单侧有3个车道,高峰时段,有2个车道都被等待右拐的车辆给占了,直行车道只剩下1条,增加车行道之后,这里宽敞多了,这个路口也没那么挤了。”家住金山的于先生介绍。

  工业路上浦路口车行道偏少,路口狭窄,是工业路、上浦路、新建斗池路的瓶颈路段,经过改造,工业路右转进入上浦路增加2个车道,上浦路右转上工业路增加1个车道,路中渠化岛进行改造,对接拓宽后的斗池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