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浦上大道两桥将拓宽至70米 地下通道方案待审核
2013-06-07 09:37:2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该大道两座地下通道有望本月开工,建成后可缓解过街难

福州新闻网

  金山万达商圈,不少市民图方便翻越隔离栏

  海峡都市报6月7日讯 去年底,福州浦上大道的两座桥梁被围挡,工人修修停停,进展缓慢,大伙挺纳闷到底咋回事。

  记者昨日从市政建设开发公司获悉,这两处桥梁正进行拓宽施工,施工过程中曾因管线搬迁等问题停工过,目前正抓紧施工,争取7月完工。另外,附近还有两座地下通道,本月内也可能动工。

  桥梁拓宽最快7月可完工

  市政建设开发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去年9月,工人就已进场施工,准备拓宽金榕南路口的金港河桥、高宅路口的浦上河桥,打算将30多米宽的桥面拓宽至70米。

  大半年来,两座桥梁轮流施工,如今金港河桥北侧的桥面拓宽已基本完工,再过半个月,围挡就可拆除,届时,南侧的温泉管道也可搬迁完,桥面也可恢复施工。

  至于高宅路口的浦上河桥,桩基已打完,但碰到了电力杆线及温泉管道,目前正等相关部门搬迁管线,只能暂停施工,争取半个月后继续施工。这两座桥梁的拓宽工程计划在7月完成。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