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交通路启动“白改黑” 实行半封闭施工7月底完工
2013-06-22 09:49:0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交通路启动“白改黑”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机动车道路面改造、人行道破损部分修整、现有路面井盖改为可调式井盖和下沉式井盖。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交通路正在进行人行道改造,车行道路面病害处理预计于6月24日开始,沥青罩面施工预计7月15日开始,7月底完工,工程总工期为50天。

  施工期间将对道路进行半封闭施工,对交通通行造成影响,市民可提前准备绕行。

  记者还了解到,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还对因自来水抢修破路工程进行了路面修复,包括斗西路、隆平路、下杭路、双福路、上浦路、井大路、上三路、长乐北路、南二环、思儿亭路10条路段。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熙慧)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