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江阴铁路支线路基已建成 有望年内建成贯通
2013-04-15 22:11:41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5日获悉,经过4年多的建设,福清江阴铁路支线路基已全部建成,线路铺轨工程及其他线上附属工程正在全力推进,该项目有望年内建成贯通,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7.2亿元。

  福清江阴港铁路支线项目线路全长19.4公里,从福厦线上的渔溪站分岔,跨越江阴西港至江阴岛,上岛后南偏西港海岸前行,跨过新江公路后,在距江阴港港口2公里左右设港湾站,再沿规划海堤内侧前行,于江阴港区1#~9#泊位后方1公里处设置集装箱作业车场,在其后方间隔规划港前大道,布置大型铁路物流货场,作为港口货物外运的快速通道。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滕端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