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南街封闭:公交车行驶时间增加 部分司机闯禁行
2013-04-02 06:51:40  作者:刘珺 张旭 李佾阳 张人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八一七北路津泰路口警方立起提示牌

津泰路东泰路口不少车辆没注意禁左标志,还想向左拐。

  福州新闻网讯 1日是八一七北路封闭施工后首个工作日,记者走访了八一七北路沿线及相关绕行路段后发现,路面上车流量很大但未出现拥堵,警方截至1日晚9时也未接到关于堵车的报警,整体交通秩序良好。

  绕行路段车流量增大整体交通秩序良好

  根据警方提示的绕行线路,1日15时许记者驾车从杨桥路、白马路往乌山路方向行驶,通行较为顺畅。

  记者驾车从古田路、五一路行驶至东街,沿途车流量较大,但未出现明显滞留,交通秩序总体良好。

  东泰路和织缎巷已经恢复双向通行,记者经过该路段时,明显感到车流量较以往大大增加,过往车辆需减速慢行。在单向通行的吉庇路、光禄坊,由于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行人较多,且不时有车辆临时停靠,导致该路段较为拥挤。

  不少司机闯禁行

  记者注意到,面对新增的机动车禁令标志,不少车主一时无法适应,有的车辆只能掉头行驶,部分车辆甚至闯禁行。

  1日17时许,记者在津泰路仙塔街路口、津泰路东泰路路口看到,警方已在路边显眼位置设置了禁止左转标志,路面的标线也已画好,但不少司机却根据以往的行车习惯在路口左转。

  据了解,警方新增的禁令标志集中在津泰路仙塔街路口、津泰路东泰路路口、东泰路等地,虽然警方已经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宣传,但从昨日的现场情况看,违反禁令标志的司机不在少数。考虑到昨日是封闭施工后的首个工作日,很多司机对禁行路段的情况并不熟悉,警方对违法司机多以劝导为主,今后警方将加大对违法司机的处罚力度。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