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南街推迟到31日封路施工 东泰路主车道30日通车
2013-03-30 07:21:38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告别了,南街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原定30日封路施工的八一七路南街段(东街口至安泰河),将推迟到31日封路,届时仅东侧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南街公交车站取消停靠公交车。与此同时,相邻的东泰路完成改造,30日早上通车。拓宽后的东泰路为双向两车道,机动车道为11米,人行道各3.5米,将有效分流南街车流量。

  29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南街靠近安泰河一侧的交通信号灯,而南街公交车站的公交站牌也已经被拆除。“这两天人流量和平时相比,少了不少。”在南街公交车站经营报刊亭的王先生说。

  记者29日随机采访了20多名在南街公交车站等车的市民,近半市民表示并不知道南街站取消公交车停靠。从本报上得知这一消息的张依姆建议:“应该在公交站台旁贴一个取消停靠的通知,让更多人知道这个消息。”

  由于南街31日封路施工,为了及时分流南街车流量,拓宽后的东泰路主车道30日通车。昨晚11时许,东泰路加铺沥青罩面的施工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记者29日晚10时在现场看到,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一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施工要进行到30日约4点,这是第二次铺沥青,沥青铺好后,30日6时,东泰路路面就能行驶机动车。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