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地铁屏山站29日第三期围挡 进入东侧连续墙施工
2013-03-27 20:28:32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屏山站三期围挡交通组织示意图

  福州新闻网讯 地铁1号线屏山站因工程建设需要,计划29日晚在鼓屏路省教育厅至省直机关医院路段实施围挡封闭作业, 遇雨天顺延。

  本次围挡是地铁屏山站实施的第三期围挡,工期预计为24个月。围挡后,将组织开展鼓屏路东侧剩余36幅连续墙施工。

  围挡期间具体交通导行方案如下。

  1.鼓屏路西侧设置2条南北双向行驶的机动车道和1条行人非机动车混行道;鼓屏路北向南车辆可以右转进入钱塘巷,钱塘巷车辆只允许右转进入鼓屏路行驶。

  2.鼓屏路、冶山路交叉口东北侧设置1条机动车道,供冶山路右转进入鼓屏路的特定车辆通行(此路口禁止社会车辆行驶)及1条行人非机动车混行车道;鼓屏路、冶山路交叉口东南侧设置1条行人非机动车混行车道(禁止机动车行驶)。

  施工期间,因鼓屏路道路变窄,通行能力将下降。市地铁公司希望广大市民及时调整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往其他路段绕行。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