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琅岐环岛路西北段二期工程招标 拟5月前动工(图)
2013-03-26 22:08:57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记者从琅岐经济区获悉,总投资约11.9亿元的琅岐环岛路西北段二期工程将于近期进行BT招标,并于5月前动工。环岛路三期工程及雁行江主干道已完成设计招标,力争年底前进行BT招标。

  据介绍,琅岐环岛路全长25公里,总投资约35亿元,路宽60米~100米,为城市Ⅰ级主干道,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去年5月已先行开工建设一期工程。一期工程起于现进岛路,与正在建设的琅岐闽江大桥南立交相接,向东北方向布线,止于规划的院前路。近期BT招标的环岛路西北段道路连接一期道路,向东北沿九龙山麓布线,至凤窝上道,设隧道往东穿越烟台山,经凤窝村北面,折向东南,沿海布线接环岛路东段,道路长7.62公里,宽70米,总投资约11.9亿,设计时速60公里。

  琅岐环岛路是马尾新城建设和琅岐岛开发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的环岛路西北段、东段以及雁行江路将形成琅岐岛交通主环,成为环绕琅岐岛的交通主干道。环岛路、雁行江路还将与琅岐闽江大桥和东绕城高速互通连接,形成琅岐岛对外交通网。目前,琅岐闽江大桥正在抓紧施工,为年底前通车进行冲刺。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吴丹红)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