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杨岳除夕日视察福州新闻网 新春寄语网站新发展
2013-02-09 10:07:09  作者:黄而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来到福州新闻网视察,慰问坚持岗位的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寄语网站新发展。杨岳要求,努力办好网站,不断提升福州新闻网在地市级新闻门户网站中的影响力。

  听取福州新闻网总编辑冯平关于网站基本情况介绍后,杨岳指出,网络作为新兴的媒体,在宣传报道中要充分利用媒体优势,除了文字报道外,还要结合图片、视频等多媒体资源,有效整合报纸、广播、电视等市级传统媒体资源,有效实现网上的全媒体报道。

  杨岳看望慰问了除夕坚持在一线岗位工作的新闻工作者,并寄语网站新年要有新发展,要求网站办好内容,不断提升福州新闻网作为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影响力,使福州新闻网成为福州市民及海内外乡亲最喜爱的网站。

  福州新闻网创办于2006年,目前日均PV流量26万人次,日点击率超百万。2012年9月开元网络与品牌研究最新研究结果,在福建综合性网站及社区网站综合影响力评估中,福州新闻网位居第二。

  市领导杨益民、周宏、朱华等随同视察慰问。

  (福州新闻网记者 黄而海/文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而海】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