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南大门通道工程加快建设 主城区到青口将更便捷
2013-12-04 22:48:56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4日跟随在榕省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南大门通道建设情况时了解到,南大门通道的多个后续工程可望于明年5月建成,届时主城区到闽侯青口片区的交通将更加便捷。

  南大门通道工程涉及多个项目,其中螺洲大桥南接线工程的主路与主线隧道工程已于今年2月7日竣工通车,剩余梧桐厝辅路匝道因征迁原因部分路段未完工。据螺洲大桥(闽侯段)征拆指挥部介绍,梧桐厝辅路匝道有望于本月底前完成征拆任务,于明年3月前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螺洲大桥南接线工程的辅路隧道工程已完成掘进任务,计划在明年3月完成电缆沟与水沟建设,其余工程于明年5月完成。

  螺洲大桥的主线及匝道桥梁工程也已于今年2月7日全部完工,进行了试运行通车。目前剩余的工程有:南接线约900米道路工程、部分桥梁排水工程、部分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北接线地面辅道工程、临时设施拆除工程等。预计这些工程可于明年5月前全部完成。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